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茅箭区财政局扎实推进2023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茅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升茅箭区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茅箭区财政局对2023年预算绩效自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力推进。

一是强化目标管理。围绕“科学公正、统筹兼顾、激励约束、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将绩效理念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借助“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对所有财政支出资金实行绩效目标申报管理,对目标不明确的项目一律退回预算单位修改,逐步实现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全覆盖。

二是明确自评任务。制定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茅箭区财政支出绩效自评及绩效运行监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发〔20231号)文件,要求茅箭区各预算单位对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和所有区级预算项目进行全覆盖绩效自评,撰写报告,填报表格,确保财政支出资金自评率达到100%

三是夯实工作责任。要求各预算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突出绩效导向,积极完成预算绩效自评工作。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积极参与到绩效管理工作全过程中来,进一步增强支出责任和效率意识,形成共同推动预算绩效管理的良好工作格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