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财政局“四个狠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房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李宏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房县财政局采取“四个狠抓”,迅速在财政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狠抓准确领会。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专家辅导、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二是狠抓贯彻落实。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财政工作的全过程中。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和提出的重要举措,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研究提出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完成的时间表、路线图,发扬理论结合实际的工作作风。 

三是狠抓责任担当。局党组成员加强对分管科室和局属单位、乡镇财政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督促指导;局属各单位、各乡镇财政所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方案并抓好落实。

四是狠抓领导带头。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财政所长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带头参加组织活动,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了解实情,认真解决基层财政改革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