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竹溪县财政局:扎实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竹溪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谭洁

5月13日,竹溪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竹溪县河镇锣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县实验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教育引导财政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竹溪县河镇锣鼓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瞻仰了锣鼓洞战役阵亡烈士公墓,向英雄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悼念,聆听烈士英勇事迹,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竹溪县实验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播撒火种、星火燎燃”,“峥嵘岁月、气壮山河”,“抗日救亡、保家卫国”,“金戈铁马、风扫残云”,“抚今追昔、勤政廉政”等内容,并作了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把党的红色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实现新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