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张湾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湾区财政局 冯敏敏 发布时间:2019-12-18

  近日,张湾区财政局机关党总支下属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两个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采取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自查报告、填写评定表等方式,认真准备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支委班子和党员分别围绕主题开展对照检查,逐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

  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支委会制定了整改方案,党员列出了整改清单。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问题细致可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时限精确可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