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张湾区财政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通讯员:冯敏敏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上午,张湾区财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张湾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力提效。

  一是提高站位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带头领学,各党支部迅速跟进,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

  二是扩大全局学。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在全局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三是结合当前重点任务学。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