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郧西县财政局:践初心担使命,做好民生实事

来源:郧西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郧西县湖北关村最后一批83户268人贫困户通过乡政府普查验收,“四确保”和“九有”项目经民主评议通过。与此同时,该村文体广场绿化建设也正在有序推进。

  湖北关村是郧西县财政局所包联10个贫困村中重度贫困村之一,建档立卡239户910名贫困户到了脱贫出列关键时刻,郧西县财政局局长陶吉勇同志带领村委会、工作队以“百日冲刺”干劲,保质保量完成“369”时间节点任务,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

  面对可喜成绩,郧西县财政局没有丝毫懈怠,按照县第12次指挥长会议精神,组织系统干部,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细致进行“摸排核准”和“模拟验收”调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在11月中旬前完成好三大任务:一是拆旧复垦、危房改造、“两不愁三保障”短板扫尾工作;二是讲解、落实好扶贫政策,做好因病、因灾、因残生产生活困难群众救助工作,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三是做好规范完整的档案,保证硬件更硬、软件更好。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严肃六大纪律,以必胜的决心和实绩,迎接上级验收,保证户脱贫村出列,为县摘帽做贡献。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