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茅箭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市博物馆

来源:茅箭区财政局 项霄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上午,茅箭区财政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到市档案馆、市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历史脉络,重温红色历程,接受了一次现实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市档案馆,局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展厅,根据展示的珍贵文书、照片、影像等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大革命、抗战、解放战争、土地改革、新中国建设等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市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十堰发展的历史脉络,对十堰治水、兴车、建市的历史文化和厚重人文情怀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对党的成长历程、十堰市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十堰的情怀,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之所在,大家必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推进茅箭财政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