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张湾区财政局多措并举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张湾区财政局 冯敏敏 发布时间:2019-10-28

  今年以来,张湾区财政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全局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一是狠抓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近期中央、省、市、区出台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旨在让党纪党规、廉洁纪律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形成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狠抓廉政教育。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征程、感悟伟大革命,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遵守党纪国法,以榜样为标杆,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三是狠抓警示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集中学习区纪委印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通报,用身边的案例达到了很好地警示教育效果。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