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房县九道财政所扎实开展“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

来源:房县九道财政所 万晓红 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房县九道财政所制定维稳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维稳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安排部署到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来临,九道财政所深入研判、部署“迎大庆、保军运”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抓安全、保稳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制定九道财政所信访维稳值班制度,成立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信访维稳工作目标要求。

  二是落实责任,深入排查到位。把“迎大庆、保军运”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通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切实找准当前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和隐患,重点对所内及包联村组进行一次全覆盖、无漏洞的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案逐人落实调处稳控包联责任单位、责任人,采取综合措施,超前工作,能解决的想办法一次性解决到位,暂时不能解决的,提出解决方案,没有政策依据的,做好政策解释疏导工作。

  三是公开接访,矛盾化解到位。严格按照“迎大庆、保军运”期间的值班安排进行公开接访,同时深入包联村组,与排查出的信访人结对子、交朋友,做好法律宣传和疏导教育工作,最大限度的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四是强化领导,督导检查到位。把“迎大庆、保军运”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因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不实、措施不力、排查不细等原因造成重大信访案件的,影响稳定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