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茅箭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茅箭区财政局 项霄 发布时间:2019-09-29

  近日,茅箭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同志作讲话并对高质量推进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三组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明同志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与化解当前财政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务实开展学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四个方面,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区财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局党组进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