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茅箭区财政局扎实开展“双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自全市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 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以来,茅箭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成立“双千”活动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班,将责任压实到人,明确要求包联人员准确把握任务,及时准确与企业做好对接,掌握突出问题,倾情做好服务、解决问题。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勇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做到全面摸排,在为企业出谋划策的同时把了解掌握的企业发展难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做好问题对接,从而寻求短时高效的解决办法,充分发挥了财政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我区“双千”活动取得新进展,截至目前,茅箭区财政局包联辖区企业14家,收集企业诉求34条,印制并发放政策宣传册50余本。下阶段,区财政局将继续以“双千”活动为契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致力建设“五个茅箭”,奋力推进茅箭高质量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