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市注师行业第一党支部赴项目建设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者:



把主题党日开到火热的建设场地,从办公室走到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而且强化了责任使命,意义深刻刚刚入职没多久的新同事说道。

为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323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市注师行业第一党支部赴项目建设一线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项目,提振信心。在绵绵细雨中,大家满怀激动之情,先后参观了神定河污水治理(一期)项目和十堰市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和总体规划等,并在施工现场同建设者们一起,直观地感受身为建设者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亲身体会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对我市环境治理和物流服务业发展的带动提升,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深入调研,办好实事。污水治理项目现场,党员干部们深入基地内部,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运营效益等。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厂整体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万吨,承接城区70%的污水,有效确保了一江清水北送。随后,走访调研了正在建设的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原双星东风轮胎厂搬迁腾退厂房及土地资产进行改造利用,总建筑面积10平方米,定位于打造综合型的快递物流集散、分拨中心和转运枢纽,对扩大就业、促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和调整、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市财政局副局长、局机关一支部书记王小平表示,这两个项目都是惠及百姓的重点民生项目,财政部门积极给予支持,实实在在办好民生实事。

集中学习,凝聚共识。在物流产业园项目部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为民服务的共识,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公职人员的忠诚担当。会上,还全面了解市注师行业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强化了支部间的交流沟通和互帮互助。

通过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党员干部们看到了基层一线职工的辛苦与不易,直观感受到我们党为致力于民生事业的坚韧和决心,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收获和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扬实干担当精神,用党建凝聚干劲,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