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到十堰调研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

来源:非税收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掌握全省财政电子票据改革进展情况,摸清财政电子票据改革难点堵点问题,如期完成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和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任务,38-310日,省财政厅财政票据监管处处长周列雄等一行4人莅临我市调研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小平、市非税局局长王玲、市非税局党支部书记涂兴炳陪同调研。

在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市非税局从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规划部署、采取的措施、进展情况、票据开具使用情况、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情况、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和票据监管的做法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十堰市人民医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家单位的财政电子票据运行情况,并深入竹山、房县,调研基层单位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情况。截止2月底,全市财政电子票据上线1206家单位,所有票种全部上线,共开具财政电子票据1280.75万份,金额约86.74亿元。

调研组对我市的票据监管和电子票据改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思路清晰,进展理想”,总体进度走在全省前列。调研组要求,十堰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加对县(市、区)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的指导力度,深入研究财政电子票据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升票据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