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来源:预算绩效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3-07 发布者:

为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效开展,3月3日,市财政局举办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市直各预算单位分管领导及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平结合近几年人大预算审查情况,以及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财政政策,深入浅出阐述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大意义,指出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政府治理方式的深刻变革,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财政支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确保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现场培训外,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对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所属单位预算绩效管理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围绕现阶段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点,详细讲解了事前绩效评估、绩效评价、绩效指标标准体系建设等内容,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 。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促使各级预算绩效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锻造过硬作风,不断夯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