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绩效再评价工作布置会

来源:绩效评价科 发布时间:2022-08-12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高绩效评价工作质量,强化评价结果应用,8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专家再评价工作布置会,十余名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和局相关业务科室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着重强调再评价项目的选择、评价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评价方案,并对再评价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同时,总结以往专家评价的优良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为做好此次评价工作提供参考。培训过程中,还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现场答疑方式,提高培训成效。

会议强调,此次评价工作必须注重提质增效,评价结论必须可用,务必做到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实事求是。要能够发现问题,能够与预算安排和政策调整实质性挂钩。二是坚持客观公正。要能够秉持公心、结论中肯,达到制约单位“自评自吹自擂”的目的,专家意见要经得起审计部门“检阅”。

通过培训,明确了再评价工作方向和重点,进一步增强了各方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有助于提升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整体水平。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