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祁国凯到市国库收付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库收付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7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国凯来到市国库收付局,察看支付大厅办公环境和安全隐患排处情况,了解国库集中支付操作流程、预算执行动态监控规则、财政专户资金管理和公务卡结算制度执行情况,与干部职工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祁国凯在听取市国库收付局党支部书记陈兵关于该局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国库收付局多年来在把好财政资金支付关口、树好财政窗口形象、从严从实抓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干部队伍结构不优、人员短缺等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奋发有为,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二是要强化责任,充分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一如既往地依法依规、坚持原则,履职尽责做好支付工作,业务工作做到不留“后遗症”,确保财政资金安全。三是要提升素质,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明白、业务上精通、作风上扎实、德才兼备的干部。四是要加强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大家要增强用纪律规范约束自身行为的自觉性,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财政干部安全。

陈兵最后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好队伍,不辜负市财政局党组期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在加强财政资金支付监管、服务预算单位、党建工作、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坚持不懈用心用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