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验收我市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来源:农村财政财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7月5日至12日,省财政厅农村处处长祁维昌一行来到十堰,对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依次对郧西县关防乡沙沟村、竹溪县泉溪镇万江河村等申报的2019年17个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进行实地查看,全面检查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村庄建设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落实情况。

祁维昌对我市美丽乡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各县市区因地制宜,做出了一批有特色的美丽乡村,村庄整体面貌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必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要以环境整治、村内净化绿化美化等村容村貌建设为重点,用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给村民带来福祉,吸引外来资源投入。财政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深入思考如何发挥山区环境优势,努力把每个美丽乡村试点村都打造成精品村,为本县乡村的整体发展助力。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