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开展行政执法证换证学习培训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者:王超

7月13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行政执法证换证学习培训活动,邀请局法律顾问王富海律师主讲,局总会计师高晓波出席并讲话。

高晓波强调,开展换证学习培训是省市换证工作的统一要求,是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重要手段。行政执法人员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工作中要注重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法律顾问王富海律师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和法律顾问经历,给大家重点讲解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按程序、按规定开展行政检查的能力和水平。

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大家交流了《信访条例》《信息公开条例》《湖北省行政规范性管理办法》等通用法律知识。下一步,局属各执法单位还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加强专业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