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监督检查局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财政监督工作

来源:财政监督检查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

近日,市财政监督检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参会党员干部围绕做好个人“十四五”期间规划,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监督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读细研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规划《建议》,真正把全会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重大判断和重要举措领会深领会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财政监督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相关财税支持政策研究,充分发挥财政财会监督职能作用,把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规范运作作为监督的基本,创新监督模式,内外监督融合,利用大数据,强化监督检查数据分析比对,从中发现问题,找出规律性,不断提高监督质效,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