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增强政治意识 提升工作能力——我局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者:

11月4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座谈会,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纪委、人事教育科、预算科、投资评审科、农业农村科、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及4名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人事教育科通报了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有关情况,新招聘人员开展自我介绍,预算科、投资评审科、农业农村科、资产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科室职能职责,局机关纪委书记对新招聘人员开展廉政提醒并领学市财政局“十条禁令”。

魏红对新招聘人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日常工作;二要提升学习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认真学习财政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主动向领导同事求教,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实践中提升本领;三要坚决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单位和科室的规章规定和内控制度,服从工作安排,面对困难要勇于迎难而上,发挥主动能动性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岗位任务;四要做到清正廉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与违反党纪党规、踩红线、越雷池的腐败行为作斗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永葆廉洁本色;五要严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保密有关法律规定,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