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精心搭建“传帮带”平台 携手谱写财政新篇章

来源:老干科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者:

10月23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和局机关青年干部一同开展重阳节“九九共聚会·同心话发展”活动。

老干部们赴房县城区实地参观了房县环河休闲绿道、文化广场和西关大街,了解了房县城镇化建设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离退休老干部们对房县着力实施全域文旅融合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干部们看到了在以政府为引领、居民自建、市场投入的方式打造老街独特的历史文化风情画卷,圆了老百姓的安居梦,实现了1600余户棚户区群众搬入安全房的夙愿,推动了片区群众自主创业,拓宽了增收致富之路。老干部时不时地拿出手机拍下这一沧桑巨变下的精彩画面。

活动中,青年干部与老干部近距离亲切交流,老干部们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细心解答青年干部们工作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听到老同志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青年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借鉴,加强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提炼,不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局系统营造了“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的浓厚氛围。让老干部们在感受到组织关怀的同时,更好向青年干部传授了工作经验。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