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十堰考区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近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十堰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市报名人数1664人,报考科目达4290科,刷新历年报考纪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在考前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注册会计师考委会,强化组织领导。同时,进行了机考设备安全运行、保电、保网、监考老师培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在考试过程中,进行监考、巡视,严明考场纪律,及时处理临时突发问题,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公平的考试环境,使得报考人数逐年递增,为壮大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人才队伍积蓄了新生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