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者:

7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李长征教授讲解民法典。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红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李长征教授从民法典的前世今生、成人之美、未来可期三方面对民法典的制定过程,民法典的亮点,民法典对行政机关工作的影响等做了详细的讲解,给财政干部做了一次生动的普法宣讲。

魏红要求各支部要继续组织民法典的专题学习,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提高法治思维,正确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为十堰财政法治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