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牢牢把握财政机关政治属性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十堰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者:

7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海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洪海指出,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是落实机关职责使命的坚强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加强财政机关政治建设首要突出践行“两个维护”,这是增强“四个意识”的要求,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身份意识和组织归属感的要求,是维护党章党规党纪权威的要求,是我们党从实践中探索得来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党完成新时代肩负的使命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

陈洪海强调,强化财政机关政治建设,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是要压实压细主体责任,狠抓党建任务落实;三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要筑牢廉政防线,严格执纪问责;六是要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财政队伍。

陈洪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基层机关政治思想基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政治是财政机关第一属性,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最高的政治原则、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加强个人政治意识作为终身目标,积极投身、共同推进财政系统政治机关建设,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财政改革与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财政保障。


会上,对市直财政系统10名在基层党建“六化”管理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务工作者”和20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踊跃投身一线的“抗疫先锋”进行了表彰。并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