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机关一支部“脱稿”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从严从微规范管理要求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誓词。建党99周年之际,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举行6月份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脱稿”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从严从微强化支部规范管理。

此次活动之前,机关一支部已要求全体党员熟练背诵入党誓词,并在每次支部活动中随机安排党员领誓,其他党员面对党旗脱稿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背诵,强化誓词入脑入心效果,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除重点学习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的学习目录内容外,还结合局党建工作品牌创建要求开展了“自选动作”,国库科科长熊珺同志结合工作经历为大家进行财政业务知识宣讲,充分发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发展作用。活动中,还按规定程序讨论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脱稿宣誓,都是在对照优秀党员标准检视自己的言行,今后将严格按照入党誓词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为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贡献。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