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按下项目“快进键” 跑出发展“加速度”----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助力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发布者:

3月24日下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神定河污水管网复线工程改造项目和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广场基坑土石方工程预算评审报告等成果正式移交给张湾区政府和市体育中心项目部。为支持我市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评审中心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评审工作,按下项目“快进键”,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一是用好线上平台、用活创新工具,开辟评审“绿色通道”。3月13日,评审中心接到神定河污水管理改造项目预算评审任务,立即召集评审服务机构和当日未下沉社区的工作人员,协调相关单位,深入神定河项目现场,采取视频直播或录像等方式,让评审人员通过网络连线完成了现场踏勘,既保证了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的防护安全,又保障了项目评审不卡壳、不延期。同时,在项目评审前置资料不齐全的情况下,与建设单位办理立项、审批手续的同时,同步组织投资评审,根据评审进展情况,协调补充完善设计资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审任务。

二是开展重点项目复工走访。组织人员对百二河生态修复、三峡路、武当路复线电力迁改、常隆花园安置房建设等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复工、员工返岗、现场防控等具体情况,调整项目跟踪审计服务方式。利用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主动保持与项目单位密切联系,确保复工复产后跟踪服务。

三是对全部项目实行即时报告管理。对重点项目重点关注,及时掌握和协助建设单位解决在复工中遇到的专业技术问题。对项目单位反映的问题,即时报告,限期协调处理。

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提供精细服务,妥善处理和减小疫情防控给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和损失,以细致周到高效的工作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