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陈洪海: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5 发布者:

5日上午,时值全市疫情防控关键窗口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海前往局系统各辖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情况。

陈洪海强调,落实落细本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事关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事关每位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务必守土尽责,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陈洪海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都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决不允许出现有令不行、敷衍塞责的现象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作用,既要做好自我防护的表率,也要积极主动响应市委党员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的号召。局机关有关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的业务科室,要继续发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