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老干科 发布时间:2020-01-15 发布者:魏世华

1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海、率部分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与6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会上,陈洪海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从财政收入超目标、财政支出保重点、财政管理上台阶、财政改革新突破、财政干部受洗礼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财政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保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二是努力确保财政收入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三是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四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六是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七是加强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八是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工作。希望各位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指导、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陈洪海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真抓实干,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二是不折不扣地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经济待遇,实实在在地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三是进一步支持老同志发挥好独特优势,紧扣财政中心工作,讲好财政故事,弘扬中国精神。

最后,陈洪海代表局党组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