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提前启动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预算绩效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3日,市财政局召开市直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总目标,今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启动时间较往年大幅提前,与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培训。绩效自评与决算工作同步,有序推动预算与绩效一体化进程,切实将预算绩效管理嵌入到财政资金管理的各环节中。

  市财政局还对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整理归并,统筹谋划,通过一个文件部署预算绩效自评、整体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三项预算绩效管理具体工作,减少发文,力戒形式主义。

  在培训会上,市财政局对市直401家单位开展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三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绩效管理内容上紧扣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化繁为简,讲求实效,引导预算单位运用绩效理念,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

  预算绩效管理科

  2020年1月7日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