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改建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党办 王萍 发布时间:2019-12-20

  “魏红同志23票、邹晓同志21票……今天的选举程序已全部结束,上述五名同志成为机关三支部新支委……”12月19日至20日,市财政局机关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为进一步提升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制定并印发《关于印发机关党支部改建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便于开展党组织生活,兼顾业务工作沟通为原则,将机关原有的五个支部整合改建为三个支部,目前三个支部均已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改建选举工作。

  本次支部改建工作安排周密,程序规范,新的支部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