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我市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圆满结束

来源:市会计局 刘凡 发布时间:2019-12-18

  “今年的报考审核实在是太方便了,在哪里工作就在哪里审核,免去了跑来跑去的麻烦……”一名前来市会计局审核报考资格的考生满怀激动地说。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组织和考生服务工作,市会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优化报考程序,一是简化资格审核程序。不再要求报考人员打印报名信息表,只需提供报名注册号即可完成毕业证、身份证及照片的网上审核。二是分区域审核报考资格。分区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考生直接到单位所在区域的会计局就可进行资格审核,极大地方便了考生。

  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11月30日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报名全市共有6353人通过资格审核完成报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