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我局财政综合及非税管理工作获省厅肯定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进一步了解市、县财政综合及非税管理工作现状,全面提升财政工作质量,4月9日,省财政厅综合处(非税局)副处长杨皓同志带队到我局调研财政综合及非税管理工作。

  调研中,杨皓听取了我局关于非税收入征管、降费减负效果、财政票据监管转型升级、住房土地管理、住宅维修资金监管、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内部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了解了我局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省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财政综合及非税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政策把握精准,工作细致规范,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调研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市财政部门要继续加强与省厅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开创财政综合及非税管理工作新局面。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