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机关三支部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

来源:机关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05

  近日,市财政局机关三支部组织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点——家和苑社区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挨家挨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创文督导工作不漏人、不漏户、全覆盖。

  活动中,机关三支部党员干部逐层逐户开展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手册》、《普法读本》、《文明上网倡议书》,对乱停乱放、乱牵乱挂、不文明养犬、诚信建设、生态文明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热情地向居民讲解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创建要求,耐心引导居民填写模拟测评调查问卷,争取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周密安排、有序走访、耐心宣传,累计走访社区居民60余户,现场发放创文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促进了社区文明创建深入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