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局机关二支部深入家和苑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发布者:企业科

   
        为落实市创文办关于文明养犬相关要求精神,推进健康、文明小区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3日,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包保联系点——家和苑社区,开展主题为“科学文明养犬,共建和谐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在小区布告栏张贴《文明养犬通告》,向来往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在社区显著位置拉横幅的形式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对部分居民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了劝导,社区居民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通过此次的集中宣传,提升了居民对文明养犬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大家爱护家园、争做主人翁的意识。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