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五措并举”推进“四个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局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8-07-24

  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整治”活动相关要求,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迅速行动,以多项措施全面推进此次活动。

  一是专题部署,分头行动。自全市“四个专项整治”会议召开以来,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将推进“四个专项整治”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签署意见,召开专题会议,拟定工作方案,明确活动分工,及时抓好系统内部落实情况,积极配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上级部门开展好此项活动。

  二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市财政局“四个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海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光任副组长,局机关纪委、财审科、人事科(党办)、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由局机关纪委牵头各项整治工作,局办公室负责汇总情况、督办检查、总结宣传等日常工作。

  三是制定方案,及时实施。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迅速制定下发《市直财政系统开展“四个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市财政开展此项活动的指导思想、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实施。

  四是全面自查,不留死角。截至7月20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均已对照“四个专项整治”活动文件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认真开展了自查,并对自查的结果进行了公示。如“小金库”问题专项整治,共收到局属单位、机关科室自查表及材料34份,自查覆盖率达100%。

  五是精心准备,全力配合。作为全市“四个专项整治”活动责任单位,局党组安排相关单位、科室,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吃透政策精神,精心做好准备,全力配合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开展好此项活动,为全市“四个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