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我市召开农发基金贷款项目实施推进会和财务工作会

来源:外经科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8日至9日,全市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实施推进会和财务工作会在武当国际酒店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县(市、区)项目实施进展,分析了项目实施和提款报账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项目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省、市、县农业和财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项目既是扶贫项目,也是外资贷款项目,是国家主权债务,事关国际信誉。各级政府及其涉项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当前我市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项目县(市)区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严格按照国际农发项目规则和项目设计要求,合力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要求,针对年度检查、审计发现的问题,各项目区要逐一整改落实。涉及违反国家法规或贷款协定、内部控制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抓好落实,市直农业、财政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帮助项目地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