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方机构和专家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发布者:行资科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举办了第三方参与绩效评价专题培训会,市直共10多家中介机构、40余名专家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 一方面,从宏观层面通过政策宣传解读,让第三方认识到当前预算绩效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理解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重大意义,掌握预算绩效管理的新任务。另一方面,从微观层面重点讲解2017年绩效评价工作考核反馈问题及2018年评价工作具体安排。为确保培训效果,还邀请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进行经验分享,对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提供实质性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第三方对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参与绩效评价工作的方向,要求第三方务必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按照《监察法》要求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的监督。下一步,市财政将规范对第三方的管理,梳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完善中介机构考核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促进第三方发挥专业特长,规范工作纪律,确保绩效评价工作质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