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非税局“四个强化”推进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发布者:市非税收入管理局

  自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开始以来,市非税收入管理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以“四个强化”为抓手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反腐防线。认真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学习计划,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重点围绕宪法、监察法和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给每位干部职工人发放《宪法》、《监察法》读本,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担当。市非税局党支部牢固树立“两个责任”意识,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非税工作实际,支部书记带头讲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法纪专题党课,支委成员按新时代十堰财政讲习所活动要求,认真开展讲习活动。通过讲授和讲习,进一步增强全体非税干部的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强化制度保障,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单位内部各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制、上班中途抽查制、考勤通报制、外出登记报告制、采购审批报告制、接待“三单一函”制、“三公”经费每月公示制等,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体制机制,不断把管党治党的笼子扎紧织密。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廉政氛围。举办以“加强学习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财政人”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将宪法、监察法和党纪党规等宣教月主题内容进行展示。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失守的防线》,以案说纪,加强警示教育。充分利用非税局网站、QQ群、微信群、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学习,营造“风清气正 干净干事”的宣教氛围。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