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慰问扶贫点留守儿童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谢谢市财政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你们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温暖”竹山县深河乡中心学的校长说。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扶贫点竹山县深河乡中小学校开展了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慰问的136名孩子中,有的是父母长期外出务工,有的是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在深河乡中心学校,慰问组给孩子们送去书包、笔袋、图书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同庆“六一”儿童节,并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快乐成长、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在外辛勤工作的父母,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近年来,市财政局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结对帮扶和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每年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