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我局调研课题获国家刊物采用

来源:政研室 发布时间:2018-04-10

  近日,从财政部经济研究参考杂志社获悉,由我局与武汉市财政局联合完成的调研课题《财政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初步思考》获得《经济研究参考》杂志采用,并被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收录。

  近年来,我局结合当前经济改革发展形势,深入组织开展供给侧相关问题研究,同时,积极“走出去”,与其他单位合作研究,举办各项财政研讨活动,不断提高研究水平,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为财政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