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市财政局齐动员、广宣传,积极推动“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目标

来源:绩效科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进一步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统筹做好 2018年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3月30日上午,市财政积极组织全市一级预算单位、财政各业务科室及第三方中介机构共150余人参加了全省2018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通过培训,我市预算单位对预算绩效管理当前新的形式和改革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不断提高各预算单位的绩效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主体责任。财政局内部科室也进一步达成共识,共同推动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同时,我们邀请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第三方机构参与培训,向第三方机构宣传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的新形势、新思路、新要求,提高第三方机构的整体认识,不断提升各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市财政将根据新《预算法》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决定》等规定要求,按照规定时间节点,积极落实2018年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做到绩效管理扩面、绩效评价升级、绩效目标提质、结果应用增效,向“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改革目标迈进。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