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索引号
011081117/2023-08221
主题分类
财政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0日 11:37:49
发布机构
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文号

一、公司简介

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经十堰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市财政局履行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的市级唯一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是经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评定的“2022-2023 年度湖北省再担保合作体系示范担保机构”。公司坚持政府性、政策性和准公共性定位,以融资担保业务为主业,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主要经营目标,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支持、治理规范、专业管理”的原则,聚焦服务十堰市小微企业、“双创”、“三农”以及符合条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市场主体,着力架设好银行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桥梁,最大限度地发挥担保资源效用,助力企业成长。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近3000户、累计提供融资担保120亿元,发挥着政府资金的“放大器”、银行信贷风险的“减压器”、培育中小企业的“孵化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功能作用!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计划

公司拟面向社会招聘员工10名。招聘时暂不明确具体工作岗位,新员工到岗后根据专业特长、工作能力及工作表现等情况分配至业务部、风险部、综合部等部室从事融资担保业务办理、风险管理、综合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原则

1.坚持政治合格、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招聘的原则;

3.坚持依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择优聘用的原则;

4.坚持岗位需求、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无不良嗜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从事融资担保工作相适应的专业要求和身体条件,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信贷工作经验的人员在年龄方面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主要包括发布招聘公告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核算综合成绩、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2月25日17:30分止。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所有信息通过十堰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shiyan.gov.cn/)和十堰市公共招聘网站(http:www.hbsyjob.com)等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可登录市财政局网站通知公告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在市财政网站下载填写《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945355392@qq.com),完成报名。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即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1945355392@qq.com)。发送电子邮件时,选择以“(姓名)+应聘材料)”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应聘者自行下载《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须插入彩色照片并填写完整信息,以word格式提交。

2.报名材料包括:(1)报名表;(2)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本人查询截图;(3)身份证复印件;(4)个人征信报告;(5)工作经历证明;(6)获奖证书复印件;(7)各类资格证书;(8)加分项证明材料;(9)其他能证明工作能力、工作经历、工作成效的材料的。其中1至4项为必须提供的材料。

具有以下情形的可加分:(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具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书的;(4)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的;(5)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每个加分项可在核算综合成绩时加2分,同时具备多个加分项的,可累计加分,最高可加10分。

所有材料(扫描或拍照压缩文件包)一同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1945355392@qq.com)。

(三)资格审查

1.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要求,符合要求的通知参加笔试,审查结果及笔试时间通过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2.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在招聘过程中,公司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四)笔试

1.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金融、法律、财务、担保、税务等方面的知识积累情况及政治素养。

2.考生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设置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的人员丧失进入后续环节的资格。笔试合格线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笔试成绩通过担保集团和人力资源公司的公众号发布。依据笔试成绩排名情况,确定入围面试阶段的人选。

(五)面试

1.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由第三方机构、担保集团及相关专业人员共同组建招聘面试组。笔试结束后原则上根据笔试成绩达标的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排名顺序,以不低于1:3人数组织面试。笔试成绩达标人数达不到规定人数的,按实际情况调整面试人数及招聘人数。

2.面试公告至少在面试开考前3天发布,面试公告在市财政局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价值观等内容。

(六)核算综合成绩

1.应聘者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加分项加分。

2.综合成绩通过担保集团和人力资源公司公众号发布。

(七)考察

公司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或背景调查。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报公司行政办公会审定后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并按程序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存在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未按规定提交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情况。

(八)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由担保集团和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及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体检费用由担保集团承担,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由招聘小组提出拟聘任人员并报担保集团审定后通过十堰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shiyan.gov.cn/)和十堰市公共招聘网站(http:www.hbsyjob.com)等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的拟聘人员,报市财政局备案。

(十)录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根据公示情况确定录用人员。被录用人员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担保集团工作,将根据劳务派遣期间个人表现情况决定是否正式与担保集团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的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公司党支部及监事负责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并接受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19-8686905朱部长(担保集团)

0719-8692730何经理(人力资源公司)

地址:十堰市人民北路15号十堰金光道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0日

附件:十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