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参加党风政风热线直播节目

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者:


近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走进由市纪委监委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直播现场,围绕“宣传财政投资评审政策”主题,现场解答主持人的提问和群众咨询。

在节目直播中,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要的职能职责,回顾了2022年评审工作取得的成效,宣讲了财评政策法规和评审项目的规程,并就财政性投资项目评审的范围、方式、程序及工作时限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期间,不时有听众朋友来电咨询,在与听众朋友和网友现场连线过程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做出详尽解答,认真倾听、记录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参加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政策宣讲,与听众互动交流,听民意、解民忧,与群众之间架设起一座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围绕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不断提高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质量,强化财评服务水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