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市财政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送政策进社区”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者:洪尉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6月25日,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前往张湾区红卫街道家和苑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送政策进社区”活动,围绕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内容,为包联社区提供专题政策宣传服务。

市财政局在认真梳理党史知识、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宣传材料。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教育资助相关政策》《社会保障相关政策》《民法典亮点解读》《长江保护法解读》《禁毒宣传教育》等宣传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历史、熟知教育社保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的“向心力”。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学以创新,将学习党史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