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市财政部门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债务科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者:翟宽


日前,市财政局深入我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马家河5#隧道施工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融资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我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设计由竹山潘口水库向中心城区调水,引水至城区马家河水库后,再引至茅塔河水库、百二河水库,工程总投资21.75亿元。工程主要任务是以中心城区城镇生活、工业供水为主,置换原有中型水库供水,兼顾百二河等城区河段生态补水,改善该地区的农业用水条件和水生态环境,保障中心城区供水安全、生态安全。 

该项目已全线动工,目前完成投资近3亿元。其中,马家河5#隧道工程从茅箭区马家河水库、房县大木镇双向掘进,隧道总长15.367公里,目前已掘进400余米。但由于项目土地使用证等证件暂未办理到位,造成项目建设后续融资困难。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市财政局主动上门服务,安排专人对接跟进,协调解决项目融资困难,积极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