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我市积极推进市直医疗单位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

来源:非税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布者:


近日,我市召开市直医疗单位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推进会,市财政部门、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市直9家医疗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加快推进市直医疗单位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医疗单位的工作职责、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梳理财政医疗电子票据管理改革需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交流了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中医院组成的考察组赴宜昌市、枝江市、襄阳市等地考察财政医疗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市太和医院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是加强财政票据管理的关键内容,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做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有利于提高各级财政部门财政票据监管能力,有利于提高财政票据使用单位工作效率,有利于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用票体验,简化缴费流程、减少缴费时间、方便缴费和查询,实现全流程无纸化电子控制。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