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十堰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来源: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根据《省财政厅 省农业农村厅 省民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审计厅 省扶贫办 湖北银保监局关于在全省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鄂财监发﹝2019﹞9号)的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治理范围

  2017年至2018年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 “一卡通”管理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重大事项可以追溯至以前年度。

  二、治理内容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办法,检查、清理、纠正和规范以下问题:通过“一卡通”管理发放的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相关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不到位问题;“一卡通”办理、发放和使用不规范问题;其他违法违规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反映相关问题或提供有关线索。举报电话:0719-8465289,举报邮箱:sy8661321@126.com,举报地址:十堰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十堰市茅箭区朝阳中路19号)。

  特此公告

  十堰市财政局

  2019年5月20日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