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竹山县农业信贷担保工作获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肯定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定华一行五人深入竹山县,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业务合作,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支持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竹山县副县长龚世华汇报了该县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开展情况,自2018年12月业务开办以来累计推荐了16家涉农企业近1500万元担保贷款,目前担保贷款手续正在办理中,将有效缓解该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服务主体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对该县农业信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一致同意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