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市财政局开展重阳节关爱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局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芙蓉金菊斗馨香,天气欲重阳。正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市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心寄重阳·意满深秋”志愿服务活动。

  市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市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与老人们一同参加市红十字会专家急救知识讲座,提升自救意识和能力。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食堂,为残疾老人们包饺子、煮饺子,并将一碗碗鲜美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看着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去了过冬衣物和牛奶,详细了解这些残疾老人的目前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尊老敬老、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市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价值追求。此次志愿活动真正把社会关爱送到了残疾老人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社会道德新风尚,有力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建设“文明十堰”助力添彩。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