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茅箭区财政局助力大沟村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茅箭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2日下午,大沟村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在大沟村村委会召开。茅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吕自宏,茅箭区财政局、区经管局和城投公司包联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区财政局党组书记丁勇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经管局和大沟村就近期扶贫重点工作和进度分别作汇报后,吕自宏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从内心、从骨髓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二是全力冲刺。对标对表进行冲刺,做好产业,稳定提高村产业收入,把入户产业和贫困户利益紧密连接起来;三是补齐短板。原汁原味收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提炼。做实入户产业,推进整村出列;四是严肃纪律,驻村工作队和包联干部走访到位、掌握到位,严格遵守纪律。

  茅箭区财政局作表态发言,将继续贯彻落实区精准扶贫脱贫摘帽冲刺动员暨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入户调查,熟练掌握《茅箭区财政干部应知应会手册》,通过上门走访、院子会等形式宣传扶贫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和非贫户诉求,确保大沟村户脱贫、村出列目标顺利完成,如期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